減肥計畫還蠻成功的
就連家人都說我瘦了好開心ha*

為什麼Yun要減肥呢?
因為夏天快要到囉

夏天因為很熱
總是會穿的比較清涼一點
如果露出個小肚肚和壯壯的大腿
還有綁頭髮跑出圓滾滾的臉蛋

天啊我不敢想像那畫面!!!下一張(熱鍵:c)

每個MM都想減肥
每個MM都想前凸後翹好窈窕

下一張(熱鍵:c)可是往往很多失敗的例子...
因為外面實在有太多的美食誘惑!!!

所以我很容易就被美食吸引就破了功
而且冬天根本是食慾肆虐的季節
每次吃完才懊惱為什麼我那麼沒自制力
直到我胖到快53kg我才真的嚇了一大跳下一張(熱鍵:c)

所以要自制力+毅力
就會瘦身成功

今天要告訴MM們減肥成功又不挨餓的辦法

減肥有很多方法
斷食法
無醣法
運動法
藥物法
飲食控制法

下一張(熱鍵:c)斷食法
沒出幾天你身體就會負荷不了
並且到達一定天數就會卡關瘦不下去
最可怕的是...
只要你一吃東西馬上復胖3公斤以上...

下一張(熱鍵:c)無醣法
這是非常好的減肥法
就是不能吃醣類食物
(飯類等澱粉以及奶類)
肉類跟菜類隨便你吃多少
但是只要習慣成自然就會很輕鬆
最大的問題是...
只要外食就會很難控制

下一張(熱鍵:c)運動法
這對減肥者來說是最痛苦的減肥法
要排出行程表運動是非常難持之以恆的事情
並且運動過後的飢餓感很大
常常會白費了努力
一但卡關會覺得自己為了什麼而拼命運動
運動法很健康
失敗率也極高

下一張(熱鍵:c)藥物法
減肥藥有很多種
到底有沒有效你吃了也不會知道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
也有不少人吃減肥藥吃到死掉又有副作用
就算真的靠藥瘦了
一停藥後復胖速度也不差

下一張(熱鍵:c)飲食控制法
大家都覺得少吃就會瘦
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此方法
但其實這方法瘦得非常慢
要多吃什麼少吃什麼食慾來了你都會忘光
所以也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放棄
最大的問題是當美食當前
幾乎所有人都會想"下一餐再少吃"
而破壞了減肥中最重要的自制力
減一百年都不會瘦

我選擇的是無醣法
一點都不辛苦也不用挨餓好開心

盡量別吃飯&麵&麵包
澱粉是MM最可怕的惡夢
水果可以吃
但是太甜的水果果糖很高請適量ㄛ

油炸的東西也很可怕
可怕之處不用我最多說明吧= =

胖是澱粉害的他是禍根
所以我減肥期間幾乎都沒有碰到飯
吃到飯之後那天就都不想吃東西了...

飲料最好是喝礦泉水或是無醣的茶
推薦每朝&雙茶花

下一張(熱鍵:c)千萬別喝啤酒
熱量高到嚇死你下一張(熱鍵:c)

偶爾可以喝優酪乳促進腸胃乳動
但是熱量很高請適量

規律吃三餐的人請縮減食量
最好兩餐就好
早上跟下午
睡前5H吃東西是大禁忌!!!
宵夜=失敗下一張(熱鍵:c)

除非你夠有錢可以一直去整型不然就乖一點囉

下一張(熱鍵:c)我是這樣在飲食的^^

我一天吃ㄧ餐就會覺得很飽所以大致上沒什麼差下一張(熱鍵:c)
我把剩下的空間都拿去吃零食了YA*
好啦不要學我愛吃零食很錯誤的觀念下一張(熱鍵:c)

我只喝水跟無醣的東西偶爾吃個優格
已經變成習慣了

一邊走一邊調節呼吸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對於肺部跟小腹以及腿有效
而且又可以順便約會多棒啊下一張(熱鍵:c)

在家無聊可以拉一下筋做個運動
可以學志玲姐姐: 好舒服ㄛ~

還有可以用扭腰器
就是一種轉盤你要扭來扭去
我每次在扭巧克力就一直看我對我嗚嗚叫= =

回到家洗澡之後血運循環是最好的
這時候可以邊抬腿邊看電視
順便在敷個臉用按摩小臉器刺激一下淋巴
走路或是穿高跟鞋完一定要按摩一下才不會都是肌肉很壯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