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多鎂光燈的融化下消逝是Jolin 過去為愛劃下的痕跡用自信對待舞台上與愛情中自己的她,作為天后、作為女人都讓人深刻感覺到Jolin 的蛻變模樣。
 
 

像渴望愛情的紅色蘋果紅色套裝展現可愛中的性感

迷你短裙的鮮紅色連身洋裝讓女人看來熱情,合身設計尤其凸顯迷人身段。

自信是Jolin 戰勝愛的秘方

今日,一舉一動渾身充滿了女人味的Jolin ,感情話題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不否認曾經為愛受重傷的她, 過去也在愛情中迷失自我,但這些年來生活中的歷鍊,並未讓她消失對愛情的憧憬: 「遇到喜歡的男孩子,我一定會主動去追。因為要一直猜測對方的心理、期待他來製造驚喜,我倒選擇主動出擊去抓緊他的心。」

那會用什麼樣的肢體互動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愛? 「擁抱!一個緊緊的擁抱,強烈的那一種; 或是輕輕將他環抱在胸前,都是很溫暖的表現。我也喜歡他把我抱入懷裡的感覺。」「不過, 我害怕長滿很多胸毛的男生,做我的男朋友,我想乾乾淨淨最重要! 」(笑)

第三次躍上M'S 封面的 Jolin , 我們特地將主題設定在「品嚐愛情」,這是所有男性對天后背後深感興趣的部份。Jolin像是詮釋不同階段戀愛心情的小女人般, 展現了多種姿態,像是期待愛情的小鹿亂撞、為愛受傷的食不下嚥、逃避回想的瑟縮軀體、拋開過去的自信堅定;這其中, Jolin 演繹不同階段的心情歷程都讓人動容。

「現在的我期待一段堅定無心機的愛情。」那會用什麼心態對待像蘋果般酸甜難測的愛?如果以食物來比喻愛, Jolin 覺得會是什麼食物呢? 「白米飯。」( 笑) 「因為是基本必須物,可以給人很充實的前提讓我直接就聯想到。」( 笑) 不愧是處女座的Jolin , 「紮實」的戀愛是首要課題。

「我是那種會主動拋給對方驚喜的女生,兩個人的甜蜜時光,會換上若隱若現但又帶點可愛風格的服裝來製造浪漫。」「主動歸主動,但我想,我是那種不會為對方改變的女生,反而我會帶領他進入我的世界,讓他更知道愛我的好。」

Jolin 的自信與堅定,像是現代女孩的榜樣般,宛如亞洲歌姬的她,自信不只在舞台上,也充滿在她對愛的想像。

「Or does it taste bitter ?」

 

像黑白那樣冷冽分明畫下感情盡頭的休止符

Jolin 穿上俐落長版白T&黑色吊帶展現無彩度的紐約風Style 。
白色背心.黑吊帶皆價格電洽/皆為Christian Dior 項鍊(手臂上).戒指皆價格電洽/皆為Dyrberg/Kern 黑色短褲.「LOVE 」手環/私物

 

像似開啟心房期待新戀情平口洋裝微露的裸肩讓人著迷

抓縐褶的平口洋裝自信展現頸脖及胸部線條,透露女人潛藏的致命吸引力。 
灰白色無肩帶胸襟縐褶合身洋裝NT.166000 /BOTTEGA VENETA  白色編織繩項鍊NT.7800 .白色編織手環NT.5500 /皆為Dyrberg/Kern


 

 

 

 

 

 

蔡依林e·Jolin

1980 年9月15 日出生,本名蔡宜凌。繼07 年發行個人專輯『特務J』,並於MV 中有許多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後;今年,預計又將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將推出英文書『愛的練習語:LOVE EXERCISE 』,各界一片認為這將是Jolin 進軍國際的大好試金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