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辦公室裡...突然響起一陣音樂..

手機發出聲音的同時正嚕嚕嚕的在桌面上抖個不停...

這是今天第四通來自於同一個人的電話...

而現在是下午三點二十六分...

距離我們從家裡道別...

約莫是六個小時又二十六分鐘沒有見面...

然後這個身份是男朋友的傢伙...

在這期間撥了四通電話過來...

並不是今天發生了什麼緊急的事...

這四通電話的內容都是沒有什麼營養的問候語...

並且...這樣的高密度問候...

是常態...

_

不過...

如果只是問候的如此頻繁就罷了...

我相當討厭使用『為什麼你都不主動打電話給我!!!』...

這樣的句子做為我接起電話來聽到的第一句話...

是的!!!

這個男朋友似乎很粘...

從約莫一個月前決定交往那一刻起...

一路適應到了上禮拜的星期三

我深刻的感受到並且確認這個事實!!!!!

_

 

 


我們才交往才一個月...

實在還沒有太多機會及時間去了解他過去的情史...

是受過傷害還是個性使然...

我心裡都還沒有個準...

而他的粘似乎事出有因...

到底是來自於他強烈的占有慾...

會帶著另一半到夜店手牽手繞境一圈然後在最醒目處當眾要求熱吻...

還是來自於他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

會在半夜醒來盯著另一半的臉龐發呆不捨入睡...

不懂...我都還弄不懂...

但...再這麼粘下去這段感情可能會在我弄懂前就要畫下句點吧!!!


_

 

 

我知道對於一個不久前才剛發表過熱戀宣言的我...

並不適合在這種時候找好朋友大吐愛情的苦水...

但我忍不住了....

_

受不了他的密集電話攻勢...

我索性關機打算晚上用沒電這個藉口來帶過後...

招呼了雞毛要他陪我下到辦公大樓的一樓騎樓邊去抽根煙...

順便再更新一下我這段戀情的新進度...

_


在我抱怨還不超過半支煙的時間...

雞毛開口了......

『當初你不就是因為他如此面面俱到體貼細微...』

『才決定要跟他交往嗎才被他打動嗎??』

『....................』突然被迫回想起交往前的心情...我片刻沈默了...

雞毛像是有點受不了我的抱怨似的說話音調微微高漲的說...

『我記得你還說過...』

『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強烈的被需要感呢!!!!!!』

『啊!!!我突然想起來下班前得交一份企劃書...』隨便撒了個謊...我急忙用腳把煙熄了接著上樓...
_

 

原來...

那個恰巧出現的人...

可以用手機填滿睡前胡思亂想的空洞時段...

可以用休旅車載來一片草地及藍天駛過週末的無事可做只好補眠下午...

可以用二個便當來取代不用一個人吃飯的晚上...

..............................................

跟這個下午覺得怎麼那麼粘厭煩極了的人...

可以是同一個人...

我不禁思考起來...一切是寂寞空虛的錯...還是我的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