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在對你發火後 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從來不會真正生你的氣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 在乎你
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只會對我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
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來在乎你 關心你
我是怕你做錯事情
你可知道
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衝你撒嬌 不會讓你哄我
因為在別人面前我都是淑女
你可知道
假若我不喜歡你
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我哭泣
即使讓我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我們時常爭吵
你認為我脾氣不好
我認為你不夠遷就我
於是
我們總是冷戰
你以為我不喜歡你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
愛情沒有對錯
更沒有你比我多 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我 我愛你
如此就已足夠
不要試圖讓彼此受傷 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我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 是幸福 是甜蜜 是快樂
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 不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
當我離去的時候 你的眼睛起了霧 我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 戰火就越傳 這是冷戰 也是彼此的傷害
無論以後怎麼的復合 那些傷口是曾存在的 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你給我一個擁抱
用你的擁抱去化解我心裡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我喜歡你 我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
我只會害怕你的冷漠 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
相愛的人不要宣戰 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
只要你喜歡我 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我喜歡你 就會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那麼我所有的小性子 所有的壞脾氣 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
我喜歡你 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
我嘴裡說著的也不是我真心話
我只是想你寵我 想你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