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戀愛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我不知哪來的靈感隨口胡謅了這句話...

不過剛失戀的C小姐聽到之後...

用力點了點頭又爆了幾滴眼淚...

看來是頗有安慰療效的一句話...

_

但..這引起附合的一句話到是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什麼是愛情的結果啊??

這個結果長的什麼樣呢??

我試圖在腦海裡為愛情下一個結果...

交往???同居???結婚???

左想右想都不覺得哪個場景哪一幕適合打上"The End"...

這麼說來...

那...我們到底希望愛情有什麼結果???

_

這也讓我好奇得到安慰的C小姐...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

心理到底浮現什麼場景??

_

好吧!!!

這個問題在我愛你的日子裡沒有仔細想過...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關於你我愛情的結果...

不過...也許我們可以偷懶一點...

先把相愛拉長...拉長一點...再拉長一點...不斷的拉長...

那...就可以不用去思考愛情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