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對我很重要,是不能和事業做二擇一的選擇題。生命當中如果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感到想去愛他,活著不就充滿了遺憾嗎?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在愛情中,我會有溫柔小女人的一面,以對方的立場來思考事情。不會一昧的要求對方,很多事我會先從自己做起,比如先尊敬重視及了解他,若是他夠愛我,就會回應對我的重視。彼此尊重,良性互動,兩人才會有未來我一直是這麼想的。當然,戀愛時,一直很理性也會很無趣啦,所以有時候耍一點小任性、吵吵架,我覺得也蠻好的,算是一種愛的交流和溝通吧。

然而,愛情並不是生命中的唯一,為了愛情,連自己都不要,忽略人生中其他的美好,就不值得了。現在的我雖然仍在尋找對的另一半,但我不會像以前的我,用拼命工作這件事,來填補空缺那太慘了啦。我現在懂得抓緊時間,和朋友一起去自助旅行、或學語言哈,有太多新鮮事可以讓自己活的更飽滿。我相信先愛自己,就會遇見懂得愛妳的人。

我仍然是嚮往婚姻的,一個有老公、有孩子的家庭,還是我心所欲的。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所以我不會在時間上給自己壓力,人生還是隨性點會比較愉快吧。我的家庭觀念比較重,所以如果結了婚,我想我會以家庭為主,但我還是會繼續工作。我總覺得女人不能和社會脫節,就算嫁的好,對方不需要妳出門工作,我們女人還是要自己努力和外界有所聯結。這樣才不會失去自我,也才能和老公溝通,適當的教育孩子。像許多企業家的夫人,除了相夫教子外,還投入慈善基金會的工作,就是蠻好的平衡。

關於理想對象嗯,我不會設限本國/外國人,也不會指定鼻子要多高、眼睛要單眼皮之類的只要看的順眼就好了,但身高一定要有178cm以上。我喜歡有個人魅力的男人,有才華、對工作很執著、個性鮮明又有神秘感的人,就很吸引我。比如金城武(帥到爆啦!)。其實我也想過生混血兒呢,混血寶寶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能自己選擇的話,生一個像基奴李維一樣個性、眼睛又炯炯有神的小孩,我一定會感到很驕傲、又很有安全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