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2009-10-28)
我的好友們都說我的”穿扮一週間”找不到固定法則;總是今天走潮風、明天扮可愛、後天又秀個性或性感。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衣著色彩,是亮色或霓虹的粉紅色。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像很高調,但其實Tia只有在穿粉紅色時,舉止才會最自在,最能感到安全感!

Tia’s Style~也曾有NG的歲月
Tia入行後其實花了一段時間看雜誌、和造型師學習,才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的風格。我也曾經在造型上NG過,比如:

1.愛穿垮褲:穿垮褲時,因為寬鬆,所以會催眠自己是瘦子,反而容易吃的多,且低腰的剪裁,反而會養出變形的小腹。所以現在挑褲子,我都會選擇較合身的款式。

2.七分褲不麻吉:我的身高只有163公分,小腿腿型不夠直、不夠長,所以穿七分褲時,腿型就會顯的較短與粗。現在下半身都會挑較短或全長的單品。
 
Tia‘s 2009秋冬私服示範秀
我現在的風格雖然多變,但是身上單品一定會出現的元素就是「個性」與「可愛」。單品的「材質」與「剪裁」也是我決定下手的重點。接下來我就分享兩款混搭LOOK,與精選配件的重點。

*Tia’s Look 1. ~ 加長白襯衫+黑色軍帽+毛球圍巾+星星皮短靴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小腿短的身形,短靴的筒圍最好能寬一點,襯衫的長度就以遮大腿1/3為準(記得要穿安全褲喔),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很纖長囉。為了怕一整個太MAN,所以帥氣的軍帽、襯衫與西部皮靴外,我就挑了有可愛感的星星、小毛球的元素來平衡。

*Tia’s Look 2. ~ 素色T恤+淺色的skinny破牛仔褲+鉚釘圍巾
這是我私底下很喜歡的隨性又有個性的LOOK。只要掌握住,牛仔褲越破,上身單品設計就要越簡單,就完全不會出錯又有型囉!

*Tia精選配件 ~ 帽子
我很愛戴帽子,「棒球帽」、「卡車司機帽」和冬天的「毛帽」是我的指定款式~哈!因為穿戴很方便隨性,怎麼戴都好看。像最近時尚雜誌中流行的「貝蕾帽」,我就覺得只適合有瀏海的人戴,而且在穿戴上要講技巧,必須往後戴一點才會好看(雜誌上戴起來很好看的模特兒示範照~其實都是經過造型師一調再調的結果)。所以我比較少戴它,若真的心血來潮想玩一下,我就會先把”假瀏海”做出來(將前面的頭髮梳成一邊)再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