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熟析的屋簷下


曾經有你 站在這迎接我的到來

曾經有你 牽著我雙手一起走過

曾經有你 陪我在這裡一起歡笑

曾經有你 對我承諾要一起到老

如今只留下孤單的我

傻傻看著這一幕幕 勾起傷心的回憶


在見面我會鼓起勇氣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怕我沒機會 你又偷偷的離我而去


如今見面我鼓起勇氣說出我愛你

你卻冷冷的笑著 不回答默默的離開 不回頭的離開

淚水像大雨低一般 一湧而下 注定再次失去你

我會記得你的臉孔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我會愛護這一切曾經所擁有低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