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2009-06-15)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水女孩私底下的穿扮,其實是不走短裙,或是BLING BLING的甜美路線!

我特別喜歡戴有”復古風”元素的造型,也愛把玩亮色系的色彩,但我不是那種很女生味的亮粉紅~哈,大家會不會很意外?!

整體而言,我自己的打扮是偏中性層層混搭的風格,但還是會加入一點點比如小碎花的女生記號。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搭法很奇怪,但是我個人其實不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穿搭評價,因為~~自己喜歡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現在就來幾個我平常喜愛的混搭示範:
*褲裝這樣穿:
我有很多色褲,不是一般的leggings,是有厚度,可層搭也可單穿的合身型長褲;顏色上偏愛亮又有特殊性的紫色、紅色或綠色。最近我很愛的便是穿上深藍色的短褲,內搭一條斑馬紋、土耳其綠的色褲。因為下半身已經很亮眼了,上半身我就會放低調,以灰色與白色的背心作層次搭配,再搭上黑色的針織衫。配上今年流行的羅馬平底鞋,很有個性喔。

*裙裝這樣穿:
我會穿的裙子一定都是過膝裙!然後,最好有民族風或幾何式的圖騰,當然顏色還是我喜歡的又亮又不平凡系列;上身再搭個低調的素色背心,立顯獨特個性。記得之前和乾哥梁赫群拍戲時,他看到我的裙裝扮相後竟然說:「為什麼采潔妳要穿小燕姐的衣服呢?!」哈哈~他有幽默感,我有風格囉。

*髮型這樣理:
大家應該猜的到,好整理的短髮,才是我的最愛!我也是會綁小馬尾,或是很高的沖天炮。但是我超愛隨性、不工整的FU,所以都是用自己的手當梳子。所以啦,有時工作人員看到我就會開玩笑:「剛睡醒嗎?」。

*指甲這樣玩:
每天出門都要搽指甲油,才有安全感啊!我不會把指甲整個塗滿,只喜歡在指甲中央畫一個實心的小方塊;而且因為可愛的爸爸會幫我剪甲,嗯~是那種小小短短的指甲,所以我的手看起來很像短甲的洋娃娃!

*敗家這兒逛:
國內外的跳蚤市場,有特色的小店或是手工飾品店,都有很多獨一無二,我喜愛的復古或個性小物,我都會逛到捨不得走,哈。

姐妹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女生對自己的穿搭,不一定要依循流行或特定的法則,只要有敢穿,有自信,就會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