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2009-06-08)
不知道大家平常和姐妹們聚在一起時,都會聊些什麼呢?

我自己很喜歡跟姐妹們天馬行空的聊遍各種主題,或是丟出一些KUSO的問題與答案來娛樂彼此,逗笑大家!嗯~這其實也是一種進一步認識好朋友腦袋的妙法喔。接下來,我就自問自答的丟出兩個KUSO題,來跟YAHOO時尚的姐妹們玩一玩囉!

*第一題:『到男友家過夜,如何將素顏的”驚嚇指數”,轉為”驚艷指數”?』

*水女孩KUSO答:
哈哈哈,我有三個好辦法。第一個是比男朋友早起床,趁他還在睡覺時,就趕緊把洗臉搽保養品的功夫做好,也可以再上一點淡妝,把氣色打亮。第二個方法就是,晚上睡前把燈關掉或是調的比較暗,這樣就算半夜從睡夢中男友醒來,眼中所看到的我,也是保有朦朧的美啊。最後一個方法,需要花很多時間,那就是起床後趕快泡個熱水澡,這樣一來,不管是臉上的氣色或是身體的膚質,看起來都會更水水嫩嫩的。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女生談戀愛,不要談的這麼辛苦啦~太害怕對方看到自己不完美的一面,談這種戀愛,妳不會快樂的。姐妹們,做自己真的很重要,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你的原貌或是小缺點,那就不是真愛。為他付出這麼多,不但不會快樂,也很不值得。
 
*第二題:『如果再過兩天,就要被關在荒島幾天,那麼,你會準備什麼不帶會怨死的東東同行?』

*水女孩KUSO答:
第一樣一定是乾糧餅乾類的東西(我偏愛鹹味的餅乾~哈)。因為被關在荒島,心情一定不會好。心情不好時,我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吃!再來就是,我很怕冷,所以一定要有在夜裡可以保暖的被子。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一條小獨木舟,無聊到發慌時,可以划到海中央去放空心情。

精神食糧方面,一定要帶裝滿我最愛音樂的iPod,裡頭有另類、搖滾甚至是民謠類型的音樂…最近我積極收錄的有JASON MRAZ,還有日本的Clammbon,他的另類的電子音樂,元素很豐富,每次聽都會不自覺的就開心起來。小說,我喜歡筆觸幽默又特別的類型,比如最近在看的「刺蝟的優雅」。還有我每個月一定要看的「破報」、「P PARER」,與分析觀察很多重要金融、社會為化新聞的「今周刊」。隨身有了這些東西,應該就不會怕荒島行囉。

說到這裡,其實…我平常每天隨身帶的東西,真的也算很多的啦…常會被工作人員開玩笑:「采潔,妳今天是要去逃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