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2009-05-27)
在這麼大的一個地球上,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變成人見人羨的天生一對,真的很不容易啊!

很多時候,我們遇見和交往的對象,最後都會讓我們以傻眼收場。先來和姐妹們聊聊水女孩不喜歡的幾種男生類型好了:
*過於自戀型
*油嘴滑舌型
*太過木訥型
*外表髒亂型
還有還有,我不喜歡帥哥!我總覺得大部分的帥哥,都太愛自己了,很不實在,他們對我而言,不具吸引力。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類型:
*才華型:男生一定要有一樣特質讓我會感到崇拜的才行。像是專精於音樂、美食、理財,或是寫的一手好字也很棒。我的高中前男友,打籃球超厲害;大學前男友則是愛音樂又愛書的文藝青年,很有自己想法和穿著風格,算是時下的型男吧。
*幽默型:能夠逗我開心的人~這點好重要。

很多人問過我,會不會喜歡上圈內的才華型男生?

其實我曾經是有迷戀的對象,但是最後只是純欣賞他,並沒有真的心動….因為我不是個會一見鍾情的女生,在觀察他一陣子後,我發現對方有點奇怪,也就完全幻滅了~哈。

其實,我是那種遇上喜歡的男生,就會主動表達自己心意的女生。因為我怕自己錯過了會後悔,若告白無果,至少自己試過了,就不會有遺憾。我也曾經告白而被拒絕過,但是我還是不會改變我”愛就是要拼”的堅持!

最近有朋友說她遇上了,凡事都沒主見,很被動,又愛呆在家的「草食男」,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給她的建議是,如果真的愛上了,就要試圖融入他的生活與節奏,比如自己先把約會行程安排好,或是在他喜歡活動的空間裡約會,甚至培養一樣的興趣(電動、漫畫),增加他想與妳見面和相處的動機。要不然,面都見不到,或每次出門都掃興,怎麼談戀愛呢?

最後,我希望為正在面對失戀的姐妹們打氣一下!

我也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害,在進入演藝圈後,被前男友劈腿背叛。但我很奇妙,就像吉本娜娜在書中說的,在剛開始分手時,像個冷靜的旁觀者,情緒收的很快,並不難過;但卻在一、兩個月後落入默默累積下來的傷痛。我很懂那種煎熬難受。但是,請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是美好的,分手是是他的損失,是他沒有福氣!」女孩們的愛情,絕不能給一個不值得的人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