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希望愛情以一個夢幻迷人的形式登場...

最好是帶點命中注定或真命天子的味道...

這樣的愛情開場白才是完美啊...

我沒有辦法忍受網路交友或是朋友介紹這種過度刻意的舉動...

_

舉個特別的例子來為真命天子下個註解好了...

_

在學生時期自己還身處愛情之中當時所曖昧的對象但後來卻不了了之...

幾年後卻在公司會議室玻璃牆另一端看見來簡報的廣告業務員正坐在裡面轉過頭時...

再度重遇這張曾經熟悉的面孔...

心裡悸動了一陣...

於是...

趁著他們簡報結束...

我步上前去偷偷打了招呼...

順便換了名片...

_

這當然只能稱得上很巧很巧...

還稱不上是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_

巧的徹底的是...

過往那份情愫居然還殘留在二個目前階是單身狀態的人身上...

終於一拍即合...重燃熾熱火焰...

_

生命裡有些美麗的錯失...

會一直停留在潛意識裡...

讓人們三不五時拿出來感嘆一番...

"再度重遇該有多好啊!!!!"

"錯過...又重新再被上美麗的外衣該有多好!!!"

我說我們居然就這樣促成了一段曾經失之交臂的愛情...

這才叫真命天子呢!!!

我對這樣命中注定的感覺滿意極了...

像是電影情節似的...

不管是拿來跟朋友說嘴炫耀或是日後拿來回憶都相當適合...

_

不過

持續熱戀了幾週...

當我還正指高氣昴的享受著這段舊的新戀情時...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人正塞在沙丁魚般的捷運車廂裡...

忽的包包裡鈴聲大作...

好不容易在人群中以高難度的姿式取出手機...

我這番大工程地接了起來...

沒想到他只是為了開一個無聊的玩笑...

這下糟了...自己一股火湧現...

這通捷運上的電話最後演變成吵架收場...

_

小小吵了起來還不糟...

重點是他居然完全不想低頭讓步...

這讓我生氣的掛斷了電話...

而對方居然就這麼從此沒消沒息...

這樣急轉直下讓我更加倍生氣...

二人從此再也不連絡了...

_

當四週平靜了下來...這...

我已才意識到...這...

這似乎已經是這幾年以來不知道第幾回的美麗的錯誤...

忽然間...

管它愛情登場的是否令人目炫神迷...

我覺得有點累了...

腦子突然回想起來...

米奇上上禮拜提過想要介紹一個老實的對象讓我認識...

_

於是...我乖乖的撥了通電話...

跟米奇約好了相親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