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看見的真的是一個 夢嗎?
在我的記憶中有太多太多的你了
你為我彈的美妙的鋼琴聲
和你一起漫步湖泊邊的紅色晚霞
當你握住我的手的時候
嘴邊泛起的那甜甜的微笑
這些我都記得
我常常在心中祈禱
希望我心中所有的回憶
和你的微笑能在我面前再次出現
又是一個 初雪紛飛的一天
就在那雪花飄落的林橗大道上
我恍如在夢境中一樣
那是真的嗎
你現在在哪裡呢
你能聽見我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