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知道

當時現在的你

聽到我要離去的心情 會是怎樣

你只問了我

可不可以再找我

能否再見面 方不方便之類的試探

你沉默了太久 我也等了好久

 


其實今天我一點也沒有準備要向你說再見的

只是 再不說出口的話

就會是你先說要離去

我無法再一次承受那樣的煎熬

好不容易從那裡走了出來的~

我也並不想知道 她會是誰

你們的日子會訂在哪一天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會想要知道~



我永遠不會知道

此時此刻的你

是否對我還有一點倦戀?

就算是你說著不捨的話語  


希望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  做永遠的  普通朋友



而我的心

也已經凋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