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壞心人...

那麼在幾乎要遇上一段愛情時...

就不用在脫掉衣服的前一刻...

還反問對方『你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隔天不死心又抓著朋友問『我真的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嗎???』

然後不管得到了什麼答案...

想著...想著...

就成了『一定是因為我太隨便了...』

嗯!!沒錯!!!

這肯定是這回合愛情上不了手的原因吧!!!

不過...不只這一回...

從來沒有一次...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能夠依著自己的本性好好的做自己...

到底是誰說了那麼多愛情的鬼道理...

搞的我總是無所適從手足無措...

而拿著這張愛情的藏寶圖這麼折騰來折騰去...

卻也沒嚐過幾回愛情的甜頭...

既然愛情這麼會作弄人...

正反左右皆苦...

那麼...我想先跟自己約定好...

也許下一次...

下一次愛情來敲門的時候...

我可以試試先從做好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