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2010-05-12)

記得我初戀男友,說過的一句話:「妳是魔鬼和天使的綜合體!」

這可能就是我在愛情中的樣子吧。好的時候,好像是個天使,吵架的時候,可能就會變成有點壞的小惡魔。以前吵架很容易擦槍走火,為了愛面子,讓彼此都下不了台階,但現在長大了,就懂著認錯,如果對方氣到掛我電話,我就知道是自己逞口舌之快,太過分了。然後就會玩一些小遊戲,讓彼此釋懷言歸於好囉。

說起來,我算是個從不吝嗇跟男友撒嬌的女孩,即便在公開的場合也是如此。我很獨立,我不會很依賴對方,我喜歡靠自己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我不喜歡他幫我做一堆瑣事、比如接送、買東西,做家事,他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不過我會很喜歡為他買菜做飯,能當個輕鬆煮出美味三餐的家庭主婦,可是大發一直以來的夢想呢!

雖然愛吃醋,但大發我啊其實對男生”精神出軌”這件事,是看的比較開的。因為男生就是覺得自己帥,喜歡有很多女人捧著的感覺,兩人在一起久了,新鮮度難免降低,偶爾他想出去透透氣,言語上玩些曖昧,我不會生氣,在不影響彼此感情的前提下,我會讓他自由一下。

不過,我很重視承諾這件事,不是那種小情小愛的甜言蜜語,而是事關重大,危及生命的大事!比如若你答應過我,絕對不喝酒開車,就不應該犯。如果明知故犯,我只能最多給兩次機會,第三次就等著我跟你說再見吧!劈腿還算事小,但這種攸關性命的事,就是我完全無法忍受的失信。當然,我們女孩在要求對方時,自己也一定要做到,談感情還是要互相體貼才能維持長久。

關於喜歡的對象,雖然大發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我對害怕的男友類型,倒有些想法。姊弟戀,跟比我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不大可能啦,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幼稚了,若再找個小孩談戀愛,一定會天下大亂。話雖如此,男生年紀也不能大我太多,因為我還是會怕男友對我嘮嘮叨叨,或是不斷的在我耳邊講大道理,所以可能大我四歲是極限了吧!不過愛情這種事,誰也說不準,我還是不要太鐵齒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