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2009-04-24)
忙碌的JOLIN,行程滿檔,私底下的她如何紓解壓力,都在做些什麼?
談到最愛的狗寶貝,JOLIN又滔滔不絕、眉飛色舞的聊了些什麼媽媽經?
這次,Yahoo!時尚要讓你看到JOLIN褪下天后羽翼後,可愛天真的一面!

*Yahoo!時尚(以下簡稱Y!):平常休息時,最喜歡的舒壓活動?
JOLIN:偶爾跟朋友打牌,還有跟朋友聚餐都是我最喜歡的,我也很喜歡睡覺,可以睡上十二個小時多。當然,和Woohoo玩也是很讓自己開心的絕招。有時候在海外工作,也會到精品店買一下東西,犒賞自己一下。不過現在比較少靠買東西來舒壓了。

*Y!:聽起來JOLIN還蠻好眠的,有什麼妙方可以建議失眠的朋友嗎?
JOLIN:其實我不是很容易入睡的人,我也很容易被一點點的聲音吵醒。所以我都是工作時很拼命,讓自己累一點,睡前也練習讓自己的思緒放空,還有,戴上”耳塞”,這樣就比較不會有因為噪音而難以入眠,或是半夜醒來無法再入睡的困擾。

*Y!:Woohoo最近有沒有讓你哭笑不得的行徑?
JOLIN:他啊~超愛偷吃人的食物!我是不想讓他吃太胖,想讓他當狗界的名模,哈。比如啊,最近我媽媽給我一個比巴掌還大的饅頭,他趁我上樓一不留神,才幾分鐘喔,就吃的精光,我跑下樓時,就看到他肚子變的超大、鼓鼓的,饅頭的屍體---都在他的肚子裡了。前幾天他來工作地點探我的班,竟然也瞬間就偷吃了工作人員半盒的便當,還懂得把肉先叼走,到沒人看見的地方,快快硬吞到肚子裡,然後心虛的裝可憐給你看,唉~真是服了他。

*Y!:Woohoo耍寶新招式或是新造型?
JOLIN:我覺得他裸體的樣子最可愛(不穿衣服),哈哈!他現在會很多花招,像是用單手跟你握手、像招財貓一般的揮揮手,還有用點頭表示”謝謝”,或是兩隻手放在胸前做出”拜託拜託”的動作…嗯,另外他想偷吃東西的時候,只要我用雙眼盯著他看,他也會變的很安分,不敢造次,一動都不動的趴在那裡哀怨的欣賞美食,哈。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公關囉,一看到人就會一個個的前去打招呼,對每個人都一樣熱情,不會漏掉誰或是特別偏愛誰,很公平,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