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平面電視如果顯影比例調的不好,銀幕中的人都會”很無辜”的被放大。所以每次我看到比例不對的平面電視就很生氣!

不過前陣子,看到電視中的自己變胖了,加上已經被我訓練的對我督促十分嚴厲的粉絲,在錄影現場對著我不留情的說:「大發,你胖了!」。我就開始覺得自己要尊重身為女演員的專業,不管電視調的對不對,上鏡頭一定要漂亮!我開始逼著自己,超認真的執行減重計畫。

(在此先發個小願,給我的粉絲們:雖然我喜歡大家的坦白,可是也請大家多給我正面的能量,有時候聽到大家給我比較殘酷的建言,我還是會有點難過的,以為你們不支持我了。所以請給我多一點鼓勵吧。)

我本來是屬於不易發胖的體質,但可能是有點年紀,新陳代謝變差了,所以現在要瘦也沒有以前來的輕鬆了。以前很愛做瑜珈,不過它只能幫我塑身,沒辦法瘦身,所以我的減重計畫,都是以能有效消耗熱量與脂肪的”有氧運動”為主。而且,雖然少吃多動是最好的減重方式,但因為我是個剛吃完早餐,就想著吃午餐,吃完午餐就想著吃下午茶那種”為了下一頓而活的”愛吃鬼,錢都花在美食上,所以沒有辦法少吃東西,所以我就以增加運動量的方式來減重。

我喜歡設定目標,每次出發運動前,一定會將本次運動的時間設定好,不完成就不能回來。比如我一早起來,就會先去健身房跑步半小時,或是騎車45分鐘,有時看效果不彰,或多吃了些,也會再加碼,除了例行的運動外,還要再去游泳15圈才能回家。

不過我勸大家,減重還是要慢慢來,持續的執行,身體比較能適應,效果也會最好。我曾經看過我的好朋友,忽胖忽瘦,為了迅速減肥,心急之下去狂埋針,狂吃減肥藥,雖然短時間內瘦了20公斤,但是卻瘦的氣色很差,常常心悸,更慘的事,還馬上復胖,惡性循環下,健康狀況整個被搞的很糟,一點都不值得。大家一定要小心。

大發最後的提醒,減重除了飲食習慣要調整,也一定要天天便便喔。我覺得飯後喝一些蘆薈醋(要加水調配),對便便還蠻有效的。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再出門前喝,放假待在家時試試會比較好,要不然出門後一直上廁所,就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 小如 的頭像
    廖 小如

    廖 小如的部落格

    廖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